半透明﹏゛秋天

等一个不可能的梦❤️

胖球圈的灵魂歌手们

一小只兔叽:

hhhhhh这个总结的有道理😂😂😂


Alison艾离森:



b站滚出来的我已经被周雨弟弟辣耳朵,一个大写的方 o(*≧▽≦)ツ ~ ┴┴给理出这张歌单的po主友爱的拥抱




猫不许:







今天必须来安利一发胖球圈的灵魂歌手,听完让我重拾了音乐梦想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泥石流:永远活在自己的调上——周雨








童话(我开始方了)








冷酷到底(我宁愿你安静到底)








背叛(忘记原唱系列)
















连唱歌都这么奶——龙队








从周雨到龙队是完全不在调上和大多数时候在调上的巨大飞跃。








回到过去(颤抖小奶音)








东风破(唱出了周杰伦的感觉)








世界末日 (大写的软)
















民谣歌手范儿——科科








从龙队到科科是从基本在调上到投入了感情的巨大飞跃。








再见青春(唱得hin好)








外面的世界(科科也有跑调的时候23333)








爱一个人好难 (除了偶尔能听出山东口音之外基本没缺点)








痴心绝对 (獒龙合唱)

















胖球圈主唱担当——许昕








从科科到许昕是从不仅有了感情还有了唱功的巨大飞跃。








话说龙队和科科迷妹好多(我也是),然而我居然最爱昕爷的颜,眯着眼的样子太性感了(虽然是因为近视)。








流浪记 (胖球届的杨宗纬,就这么定了)








空白格 (尾音真好听)








全国各地 (昕爷去打胖球绝对是华语乐坛的巨大损失)
















最后希望昕爷有空能教一教周雨,救救孩子!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1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